close

【我想起我的前世了,而且我也不用在面對學長他們了】---禇冥漾

【我想起我的身份了,不知道他們想起了沒,不過沒想到我與我的聖騎士的信任竟然是這麼脆弱的】---格里西亞

【我的記意回歸了,不過真是沒想到我和他們的牽絆竟然是這麼脆弱的】---澤田網吉

【我沒想到我竟然在你們面前是這麼愚蠢的人,不過我恢復記憶就不用見你們了】---黑子哲也

【沒想到我們兩個記憶被封印了,還是會時常吵起來】---錐生零

【哇,我慘了沒想到我被封印記憶後竟然這麼大膽的挑釁哥啊!!!!】---蘭堂英

【沒想到我個性竟然沒什麼變啊】---宗像禮司

【沒想到我竟然跟惡魔簽訂契約!真有趣啊,呵呵】---夏尔·凡多姆海恩

【ㄟ,我竟然跑來打網球,還真是有趣啊】---越前龍馬

【我竟然犯花痴的行為!還真瞎啊,被哥哥們知道不被笑死才怪】---李小狼

arrow
arrow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