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視角-------------------------------------------------

冬對喵喵說:【喵喵,他的確是漾漾不過在這要叫他冥】

喵喵:【诶!可是漾漾為何到現在都不自己講話阿?】

我對喵喵說:【不需要講時自然不需要多開口】

學長對我說:【禇你變了】

夏碎對我和冬說:【對阿,禇你和千冬歲都變好多】

我:【......】

冬:【......我和冥其實原本就是這樣的】

萊恩:【你們明明以前不是這樣的阿】默默的飄出來講

喵喵:【喵喵要對你們說五年前的對不起】

我:【不需要,因為也沒必要了】

學長問我:【為何不必要了】

這時冬開口了:【因為我和冥在一起了五年了】

在場的人全愣了

最先反應過來的學長和夏碎同時問:【禇,你們在交往!?】、【千冬歲你們在交往!?】

我:【沒錯,還有我的本名是寒夜冥不是禇冥漾】

冬也說了:【我不是雪野家的人我的真名是界冥冬】

這時冬的通訊器響了,冬接完後跟我說:【冥,我們要帶他們去{暗夜}那裡集合】

我向大家說:【走了,別愣在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