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禇冥漾視角--------------

【呼~~~~好累ㄡ】剛才在無殿被扉主的寵物追殺好累喔

{主人有殺氣接近,請小心}米納斯你忽然這麼說是什麼意思阿

【禇冥漾你竟然與鬼族勾結我們要已公會的名義戴捕你】學長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學長你們在說什麼阿我沒有阿】我才剛從無殿回來阿!!!!

這時ㄧ把箭飛過來划破我的臉頰

【禇冥漾你不在說謊了我們不會信的】姊妳也這麼認為

【我明明就.......】我還沒講完一把長槍已經刺近我的心臟了

【禇冥漾別再狡辯了】哈哈~~沒人信我

我的頭感到好痛我拔掉長槍

【我說了不是我做的了我是不會承認的】我想起我的記憶了還有身份了

冰炎視角----------------

怎麼回事禇的氣場變了而且說出來的話好冷

這時ㄧ個大型的傳送陣開啟了是

【師父、鏡師父、老太婆】

無殿三主同時出現!!!!!全場驚訝了

【各位不得無禮】鏡師父為何這麼說

【冥漾剛才還再無殿呢怎麼與鬼族勾結】師父說的是真的嗎那我們不就誤會了

【夏候、鏡、扉沒想到你們的學生的信任竟然這麼脆弱】禇竟然直呼師父他們的名字

【抱歉竟然傷了你,大人不知如何稱呼】師父是在說什麼?

【吾名為冥】禇在說什麼

【吾將離開這世界去尋找吾的弟弟們告辭】禇不見了!!!

 

 

arrow
arrow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