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里西亞視角-------------------------------------------------

【哈~~~~好累喔】剛剛才跟等陽交流完,現在雷瑟他們又把我叫去會議室做什麼阿門打開

 

【格里西亞你為神麼要打傷安呢】蛤!什麼東西阿我才剛回來而已怎麼打傷安公主阿

 

格里西亞我們要你退位你不適合當太陽騎士了】雷瑟你竟然不信我,虧我們還是最好的兄弟阿

 

我正要講的時候他們打起我了

 

【很好......我明明沒做你們竟然不信我】我不會再相信你們了

 

【住手你們在做什麼!!!!!!】教皇和37代聖騎士都來了

 

【教皇格里西亞他打傷了安公主】愛爾梅瑞‧綠葉你們很好一個都不信我

 

【拜託,雷瑟你們有證據是西亞打了安公主的嗎?】夏佐老師謝謝你相信我

 

【對阿你們不能憑證據就亂下令阿】老師謝謝你們

 

【格里西亞你沒事吧】教皇謝謝你

 

【我的頭好痛喔】為什麼我的頭會這麼痛阿

 

最後暈過去了,我醒來時已經在我的房間了,而且也恢復記憶了

 

【格里西亞對不起我們沒查清就隨意下定論請原諒我們】哈哈真愚蠢

 

【我不會原諒你們的不過我還真會退位的】哈哈看他們全部驚呆的臉真好笑

 

【好了,熙,別玩了】這聲音是!!!!我轉向出聲的地方

 

【哥哥】真的是哥哥啊

 

【你是誰】老師好警戒哥哥喔

 

【我是熙的哥哥兼搭擋和......戀人】哇全驚呆了

 

【格里西亞是真的嗎】

 

【老師是真的喔他是我哥他叫冥】呵呵

 

【哥,你真找到我了YA!!!!!!】

 

【喔對了我的真名是熙喔】

 

【好了,熙承蒙大家照顧了吾先帶熙走了】哥!!!!!!

 

【好的慢走】掰掰永遠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里西亞 吾命騎士 背叛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