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只剩下七凌、亞里斯和atlantis學院的人和冬、冥
 

冥視角-------------------------------------------------
 

伊多:【漾漾好久不見了】
 

雅多:【好久不見漾漾】
 

我:【好久不見】
 

雷多:【漾漾!!!!!!!!!!好久不見!!!!!!!!!!!!】說完就往我撲上來
 

但雷多撲上去時卻有人把他擋下來了
 

我:【冬?】
 

冬轉頭埋進我的懷裡,靠近我的耳朵,我眼神暗了暗
 

冬:【.............你是我的】說完便咬了我的脖子
 

我:【............各位我們先失陪了,你們要回去休息時請找英羽】說完便走了

arrow
arrow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