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夜~~~~~~~~~

冥視線---------------

米可蕥:【漾漾,你和千冬歲怎麼會在一起,而且我們為何都找不到你們?】

我還沒說冬先開口了:【米可蕥,你當冥界那麼好找嗎?】

【對啊!!!!!!!!!哥你說的真好】格里西亞

冬【西亞你怎麼在這啊?!】
 

冥【你沒反應到吧,他在後面很久了呢】
 

西亞【哥,你無視了我】

冬:【沒有啊,只不過是沒感覺到罷了】
 

冥:【也是呢,誰叫西亞總是隱藏氣息呢?】

西亞:【齁!!!!!!!!你們都欺負我!!!!!!!!!】
冬:【有嗎?冥我有欺負西亞嗎?】
冥:【沒】
審判和其他聖騎士進來
審判:【好了,你們就別在欺負格里西亞了】
煌:【有人在保護他的小愛人囉~~~~~對吧烈?】
烈:【............對】
望來了
望:【好了!!!!!!!!!!!冬和冥還有七凌、亞里斯和atlantis留下其他的跟我走】
冬:【為何?】
望:【因為你兩跟他們比較熟,還有我們其他人還有要出任務呢】

 

arrow
arrow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