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lantis學院~

    喵喵:【學長不是有人來接我們嗎?】

    說時時那時快,雖後一個黑洞開起出現一個女孩

    那女孩:【Atlantis的各位我是英羽,因為帶你們的二人有事所以有我暫替他們你們等會兒會見到他們,請先隨我走。】語畢走進黑洞

    當他們進了黑洞看見的是一所學院

    英羽:【歡迎來到fallenangel學院】然後英羽便帶他們開始參觀校園

    順便解說,解說完

    喵喵:【英英我問妳.我問妳我們原本的帶導人是誰阿?】

    說完英羽便激動的說:【妳們超好的,妳們的帶導人是冥界最強最帥的冥學長和界學長呢他們二人是帥哥榜的1.2名界學長的溫柔讓所有人都超愛他的,尤其冥學長的冷酷表情在加上遇上熟人表情才溫和些事學院一直一來的第一名】

    萊恩:【界?好奇怪的姓】

    英羽:【不不不界不是姓氏因為界學長是冥界的界騎擁有與12聖騎同樣權利和地位,不過他的真名只有他身邊的人知道罷了所以大家都叫他界學長】

    夏碎:【那他們的全名是?】

    英羽:【這】忽然有兩人走向他們,定眼一看是冥學長、界學長

    【英羽學妹謝謝】熟悉的聲音讓所有人愣了

    【不會,那界學長我先去忙了。】

    界冥冬點頭,等英羽走後,眾人才回神

    喵喵:【千冬歲?漾漾?】不確定的口氣

    界冥冬:【是的,不過在這請叫我界】

    喵喵:【可是漾漾?】看著眼前全身上下面無表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