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視角——

    當千冬歲與禇冥漾失蹤後他們二人的友人相當慚愧

    而冰炎和夏碎也是!所以他們也一起找。一找就找了5年

    ~~冥界fallenangel學院

    玄羽:【冥.冬你們知道嗎?今年我們fallenangel學院要與守世界的學校辦競技交流大賽ㄟ,而且你和冥還有我和烈.煌.天.雨都要參賽呢】看著旁邊坐的二人

    千冬歲:【為何?!】千冬歲愣了一下

    烈(男):【說是要促進兩界交流,而且我們還要負責代守世界學院的人呢】

    煌(女):【那些學院的人會提早1個月來熟悉環境,代隊方式是二人代一間學院不過姊.歆.月不用代隊就是了】

    天:【為何?】

    望;【我負責其他事,歆.月出任務】

    千冬歲:【何時決定帶哪所學院?】

    天:【等會兒抽籤】

    atlantis學院

    冰炎:【老太婆你說什麼?!】

    扉:【我說你帶夏碎.米可蘿.萊恩.莉莉亞.西瑞.丹恩7人明天參加競技賽去冥界,明天過去會有人帶領你們】

    冥夜(禇冥漾)、界冥冬(千冬歲):【】

    二人看著眼前的籤感到無言

    玄羽:【冥、冬你們抽到什麼】

    界冥冬:【atlantis學院】

    玄羽:【我和天抽到亞里斯】

    煌:【我和雨是七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