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禇冥漾視角——

    辦好休學手續之後,冬問我:【接下來要去哪】

    我微微一笑接著手指劃了一個空間,冬驚訝的看向我

    我:【走吧】

    一進去見到一間學院

    我開口:【歡迎來到冥界-fallenangel學院】

    不意外看見冬更驚訝的表情,因為畢竟是最神秘強大的冥界阿

    冬OS:【那個最神秘強大的冥界!?】

    進校長室看見三人讓她非常驚訝那三人分別是

    鬼王第一高手-安地爾‧阿希斯

    前任妖師守領-白陵凡斯

    前任冰牙族三王子-亞納瑟恩‧伊沐洛

    我走向前跟三人面對面:【解開封印】

    安地爾:【這麼急】我點頭

    然後安地爾看了冬一眼(禇冥漾OS:非常不爽)解開我的封印

    千冬歲視角——

    冥解開封印散發了一種讓人不由自主倔服的帝王氣息

    接下來安地爾走到我面前說:【換你了】

    【我!!!!!?】我傻了

    "啵"似乎聽見什麼破了隨後大量記憶湧入讓我承受不了暈了

    醒來時已經想起來我是fallenangel學院的界騎

    而且我現在在玫瑰館(12聖騎與界騎住的)

    看著以往的好我,我輕輕說聲;【我回來了】

    12聖騎:【歡迎回來!】

    格里西亞撲向我:【哥!歡迎回家!】

    我心裡OS:【是的,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