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視線——

    冰炎說:『褚,我們分手吧,我愛上我的未婚妻也就是你的姊姊褚冥欣』

    我說:『好,我祝福你們』——

    第二天——

    黑館內5樓

    『哇啊!!!!!!!!!!!!』這聲音吵醒了黑館所有人

    冰炎說:『查拉你再叫什麼?!!!』臉上已經有一個#字了

    查拉說:『因為牆上出現了一面206號的門啊!!』

    我說:『什麼!!!!!!!』

    賽塔問:『年輕的學生你知道這扇門???』

    我激動的大喊:『全部讓開!!!!!!』

    全部人被我這麼一喊全愣了

    我走到206號門前說:『找無殿來』

    安因說:『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宇 禇冥漾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