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館大廳

    扉說:『小傢伙找姊姊我有事嗎???』

    傘說:『扉別鬧人,冥漾找我們有事嗎?』

    鏡說:『對啊,冥漾找我們有事嗎?』

    我說:『叫我原本的名字吧夏候、鏡、扉』

    傘說:『你恢復記憶了是吧冥暗』

    我平靜的說:『是啊,所以你們能打開206號吧。』

    扉從原本調皮的臉忽然變為嚴肅的臉並且開口說:『冥暗你一定要去嗎?』

    我說:『是的,因為宇在那裡』

    褚冥欣說出全部人的心聲:『漾漾,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我說:『褚冥欣,別這樣叫我』

    褚冥玥說:『漾漾你不能對你二姊這麼沒禮貌!!』

    千冬歲他們也說:『對啊!!漾漾/褚你不能對你二姊這麼沒禮貌!!』

    我說:『哼!!褚冥欣、褚冥玥我跟你們講我不是褚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