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血洗天界之時

    米勒迦說:【哥哥對不起我不信任你】

    我說:【後悔已沒用!!!!!!你對我已造成傷害了】

    說晚我們兩個打起來了打完之時我才發覺欣爾米蘭竟然想除掉的只有我所已在我不注意之時插了一把有毒的匕首,我憤怒了我把欣爾米蘭打傷之前他已經先被米勒迦殺了

    我說一個詛咒

    【暗夜孤煌•米勒迦汝與吾暗夜孤煌•路西法

    將與汝沒關係了

    後悔之時已無法挽回

    吾詛咒你們天界億年之前是無法離開天界的】

    我說:【米勒迦送你一首詩】

    【彼岸花,花開億年

    彼岸花,花葉永不相見

    就像汝與吾的結局一樣

    再見米勒迦不是永遠不見】

    回憶結束——

    我說:【說完了,掰掰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