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Atlantis學院

    時間:兩天後的下午1:30

    褚冥漾視線——

    我說:【米勒迦,你在吧?】

    米勒迦說:【好久不見了,哥哥】

    我說:【哼!你還有臉皮叫我哥哥???】

    米勒迦說:【哥原諒我好嗎????】

    我說:【億年之前你與我是戀人,但是你卻只為了欣爾而打傷身為你的哥哥兼戀人的我!!!真是諷刺啊】

    學長說:【億年前???褚你到底是誰????】

    喵喵說:【漾漾,億年前發生什麼事嗎??】

    千冬歲說:【億年前,路西法攻打天界並且成功血洗天界不過後來路西法離開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夏碎:【歲,你怎麼知道的?!】

    玄說:【公會最高資料,是嗎?】

    千冬歲:【是的,長老!】

    我說:【好了!!!!米勒迦你走吧!!!!!!】

    我說完,我就開啟天界的門,用翅膀把米勒迦甩進去了

    大家一起說:【漾漾你把米勒迦甩出去了!!!!!!!!!!!!】

    我說:【嗯,怎麼了!!!!????】

    姊說:【漾漾億年前的是你能告訴我們嗎???】

    我說:【可以明天到這來我就說】

    我說完,就張開玄空般的羽翼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