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午夜12點

    地點:冥之殿

    褚冥漾第一視線——

    我說:【欸~~~~~~~~我說你們有必要一直在我身邊嗎??????????】

    夏候、黑山、白川、扉、鏡說:【沒錯!!!!!!!!!!!!!!!!!!!!!!】

    我說:【你們先去休息吧】

    夏候、黑山、白川、扉、鏡不甘願地說:【好吧~~~~~~~~~~~】

    結果他們竟然給我來個一步一回頭最後到房間門口還有一些不甘願的進去

    我想我現在頭上一定有一打黑線吧~~~~~~~

    我說:【欸~~~~~我說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你們出來吧】

    亞說:【褚對不起!!!!】

    姊說:【漾漾,對不起!!!!!】

    喵喵說:【漾漾,對不起!!!!!】

    夏碎說:【褚,對不起!!!!!】

    千冬歲說:【漾漾,對不起!!!!!】

    萊恩說:【飯團給你漾漾,對不起!!!!!】

    然說:【漾漾,對不起!!!!!】

    我喝著紅酒並冷酷的說:【我說過我不會原諒你們的,但是我還是再給你們一次的機會,不過亞我和你不會像以前一樣了,然後我以後只會叫你冰炎】

    亞說:【好!!!!】

    其餘的說:【謝謝漾漾】

    我說:【現在請叫我夜】

    全部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