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Atlantis學院清園

    時間:第3天的上午7:00

    夜視線——

    學長他們一群人來了

    我說:【誒~~~~~~~~~~~~我告訴你們億年前的事吧!!!!!】

    學長他們一群人一起說:【好!!!!!!!!】

    回到億年前——

    當時我在家的時候

    米勒迦衝進來憤怒說:【路西法,妳怎麼可以把欣爾打傷呢!!!!!!!】

    我說:【迦,我沒有】

    米勒迦說:【別這樣叫我,妳沒資格!!!!!!】

    我說:【米勒迦你不信我嗎!!!!!!!!!!!!】

    米勒迦說:【對我就是不信你】

    我說:【他說完就折斷我的翅膀並且審判我,讓我成為墮天使】

    後來我很憤怒因為墮天躲潛進去時聽到他和欣爾米蘭的對話

    米勒迦說:【欣爾妳沒事吧】

    欣爾說:【迦~~~~~~~我沒事】

    米勒迦說:【嗯,幸好妳沒事不然我就把路西法給殺了】

    欣爾說:【可是他好歹是你的哥哥啊~~~~~~~~~】

    米勒迦說:【哼!!!我不承認他是我的哥哥,他簡直是雜種啊】

    我離開後說了一些話

    我說:

    【米勒迦,我與你不在是戀人。

    欣爾米蘭,我與你將有不戴共天之仇。

    天界之神,我復仇之時將血洗天界。

    真相將顯現,後悔已無法挽回。

    米勒迦、欣爾米蘭。

    我不想再跟你們有關係了。

    復仇之時,回憶已無法挽回。】

    我說完回到域界的時候順便封印了我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