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世界XXX蛋糕店

    第三視角——

    喵喵:【聽說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快回來了耶!】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好像是吧】

    禇冥漾:【應該吧】

    喵喵:【你們不知道嗎?】說完出現了一個熟悉的移動陣,出來的是冰炎和夏碎

    冰炎抱了禇冥漾

    禇冥漾:【回來了?】

    冰炎:【等會兒出任務,不用等我】

    而夏碎抱了千冬歲溫和的說:【抱歉不用等我】然後在千冬歲臉上親一下

    冰炎:【夏,該走了】不納煩,夏碎點頭走進了移動陣二人隨後消失

    喵喵、萊恩、莉莉亞因為等會兒有事所以先離開了

    包廂裡只剩禇冥漾、千冬歲二人

    千冬歲:【冥】

    禇冥漾:【我知道,冬,我一直一來都知道】千冬歲苦笑了一下

    千冬歲:【我以為你不知呢!】

    禇冥漾:【是嗎?我有那麼遲鈍嗎】

    千冬歲:【那要坦白嗎?】

    禇冥漾:【順其自然吧!】

    千冬歲:【喔,最近日本櫻花季開始,要陪我去嗎冥?】

    禇冥漾:【正好想去原世界走走呢,可以,走吧冬。】

    然後二人起身走出店外丟出移動符移動到日本

    二人走在賞櫻到欣賞櫻花,忽然!眼尖的禇冥漾不知看見什麼隨及遮住千冬歲的眼

    禇冥漾:【冬,我們繞道走吧!好嗎?】

    千冬歲:【怎麼了?】拿下遮住眼的手往遠方看

    隨即看見的畫面是遠處的2人十指相扣在賞花似乎並未注意到2人

    夏碎:【冰,這樣好嗎?】

    冰炎:【有何不好?】

    夏碎:【可是我們請喵喵他們隱瞞禇和千冬歲這樣真好嗎?】

    冰炎:【有何不可,不就是不想傷害他們嗎】

    冰炎:【夏你忘了嗎這只是一場遊戲,當初這樣做只不過是讓對方賭賭氣罷了,米可蘿他們也知道阿】

    夏碎:【但願是這樣】樹後二人聽見後想先離去但不小心弄出聲響被對方聽到。

    冰炎:【誰?】禇冥漾、千冬歲從樹後走出來讓2人愣了

    漾漾牽著千冬歲的手說:【沒想到這是一場遊戲啊,不過沒關係,既然是遊戲那我和千冬歲認輸,我們2人自願退出】語畢丟出移動符移動到校

    禇冥漾:【冬,我們逃吧!】

    千冬歲:【逃去哪?】

    禇冥漾:【逃到他們找不到的地方】

    千冬歲:【好】於是2人逃離守世界5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冬歲 禇冥漾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