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下午1點30分

    地點:白園

    褚冥漾視角——

    我:【好累啊!真不知道學長他們再做什麼?】

    米納斯{主上有一股殺億正朝您襲來,請小心!!}

    學長一群和公會會長與長老們來了

    學長:【褚冥漾你這叛徒與鬼族勾結,公會已下令要斬處你了】

    我:【亞!我沒有勾結鬼族我沒有!】

    學長:【妖師你沒資格叫我亞!】

    我胸口被插了一把長槍正是學長的幻武

    我說:【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你竟然不信我!好!我就讓你們看看我真正的樣子!】

    我說完玄空般翅膀便展開划破天際變回路西法的樣子胸口的傷也好了,

    不過眼睛變血紅色了,

    這正是我憤怒極將要失衡的的症狀

    褚冥玥:【你是路西法!怎麼可能!你不是是妖師嗎!?】

    我說:【沒錯我是妖師不過我同時也是墮天使,多虧你們的背叛尤其是你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公會會長風說:【路西法!!!褚冥漾你怎麼可能是域界之主路西法呢!不可能!】

    我說:【怎麼不可能,當時我的確是死了,不過最後我憑我的意念撐到了最後,最後閣王憐憫我讓我轉世,不可思意吧!】

    這時有一個傳送陣出現了里面正是無殿三主

    傘說:【斯哥哥!我們和全守世界各族族長都信你啊!】

    扉、鏡說:【對啊!】

    公會長老玄說:【是啊我信你!】

    我說:【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等人我就告訴你們真相吧!】

    我說:【時間之外的司陰者‧黑山君和司陽者‧白川君告訴他們我當時在哪吧!】

    黑山、白川:【是!您當時在時間交流處修補時間裂縫啊!】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等人:【什麼!】

    學長:【褚,對不起】

    我說:【我不會原諒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冰夜•孤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